Categories: 名人 & KOL娛樂

完美複製!瑞典激似李奧納多鮮肉網紅,超強滑板藝能 + 神顏迅速爆紅!

如果你和小編一樣的七八年級生,那麼對於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當年演出《鐵達尼號》而爆紅的小鮮肉模樣一定記憶猶新吧!雖然在許多新一代影迷的心中,李奧納多或許已經是位有點微發福的大叔了,但是這位演技派影帝初出茅廬時帶著點青澀少年感的超高顏值可是秒殺了一片少女粉絲!

雖然李奧納多本人可能回不去當年的顏值高峰了,不過就在瑞典可有一位今年 27 歲的帥氣網紅卻與當年全盛時期的李奧納多有將近百分百的相似度!這位網紅名叫 Konrad Annerud,憑著與影帝激似的外型,讓他輕輕鬆鬆地擁有超過 12 萬以上的 Instagram 追蹤者。

雖然 Konrad Annerud 並沒有刻意模仿李奧納多的造型,但高挺的鼻子以及消瘦且稜角分明的臉型,外加上稍稍帶點陰柔感的神秘氣質,特別是側臉的模樣簡直就是李奧納多本人啦!多才多藝的 Konrad Annerud 身兼音樂人、模特兒等多種工作,最近他又迷上了滑板,常常在 Instagram 中曬出自己嘗試各種滑板特技的影片。如果你也相當懷念九零年代青春正盛的李奧納多,不妨也可以追蹤一下這位當代小鮮肉的 IG 囉!

source/Konrad Annerud@instagram

Rachel

Published by
Rach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