淪家暴男後首發聲! 主演新片無法在美上映,強尼戴普受訪嘆「遭好萊塢抵制」!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因家暴官司形象重創,淪為「法院認證的家暴男」,先後遭迪士尼影業和華納兄弟終止合作,演藝事業幾乎中斷。強尼戴普日前接受專訪,這也是他自《太陽報》(The Sun)誹謗官司敗訴後,首度接受媒體訪問,訪談中,他感嘆自己遭好萊塢抵制。

強尼戴普主演的《惡水真相》遲遲無法在美上映。(圖/ Yahoo 奇摩電影)

強尼戴普主演的新片《惡水真相》(Minamata)早在 5 月初就在台灣上映,英國、愛爾蘭等地也在上週陸續上映,原訂 2 月搶先上映的美國,因片商米高梅怕遭強尼戴普的形象拖累,遲遲不願在美上映該片。強尼戴普近日前往英國宣傳《惡水真相》,在接受《星期天泰晤士報》(The Sunday Times)專訪時,他有意無意提到自己在好萊塢的處境。

強尼戴普宣傳新片感嘆遭好萊塢抵制。(圖/Yahoo 奇摩電影)

談論《惡水真相》時,強尼戴普侃侃而談「有些電影會觸動人心,這部電影影響的是那些受水俁病所苦或有類似經歷的人們」,接著他話鋒一轉,說道「會被好萊塢的抵制影響的只有誰?我?一個在過去幾年日子過得水生火熱的演員?」但跟當年那些中毒的受害者相比,強尼戴普直言自己的人生困境根本不值得一提,最後他不忘感謝這些年一路上相信他並支持他的粉絲。

Berlin

Published by
Ber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