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鞋

平衡激進和傳統!創新實驗品牌 SCRY Core Boots Accessories 全新系列正式發售

繼上回創新實驗品牌 SCRY,公開以「CORE」系列為題注入靴筒配件的消息後,今番品牌終於正式釋出 Core Boots Accessories 全新項目。

本次 SCRY 共釋出 Core「Lunar」、「Shadow」兩款黑白版本的 Boots Accessories 配件組合,其概念亦是以「進化」論點為出發,探討 Core 新系列於風格上的更多可能性。而配件採用具光感的高級羊皮,更賦予 Core 獨創單元之外的全新樣貌,推演出鞋款在激進與傳統之間下一階段的共生關係。

值得一提的是,這回 SCRY 亦不脫離「可持續性」為宗旨,在包裝方面同樣運用 TPU 防水面料製成安全氣囊設計,獨立循環氣室的包裹性有效抵抗在輸送過程中的意外損壞,且內附其證明專屬身份的晶塊憑證,更提供其名稱定製服務,可說是完善環境保護並注入現代所需的個性化設計識別。

感興趣的朋友,SCRY Core Boots Accessories 全新系列,目前已在 SCRY 官網販售,均價為 $520 美元,不妨請盡速官網入手。

Bald

Published by
Ba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