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娛樂音樂

陳芳語 不僅創建新平台、還親自擔綱專輯製作人!跨廠牌音樂作品《This Summer Was Fucked Up》攜手總計 16 組藝人激盪音樂火花

2021 年中隨著疫情的嚴重影響台灣,不僅大多人的生活習慣上受到嚴重影響、甚至許多產業更面臨 “法大 (fuck up)” 窘境,比如產生劇烈動盪的音樂娛樂產業,不僅釋出作品的期程受到影響外、相關的演出活動更是只能延後或者取消,著實能想見疫情對音樂人的衝擊有多麽巨大。

鑒此,音樂廠牌 ChynaHouse華風數位 與大勢歌手 Kimberley陳芳語 便在此防疫期間開啟了新的音樂企劃,雖說一開始的想法、只是邀請 陳芳語 與 beatmaker 合作,並激盪出新的音樂火花,豈料當此計畫一著手後貌似阻擋不了眾多音樂人在疫情期間所累積的創作能量。所以就在兩個月的時間裡,總計 16 組藝人就精彩創作出 13 首不同風格的音樂,而這張名為《This Summer Was Fucked Up》的 mixtape,也會透過 ChynaHouse 和 Kimberley 共同創建的全新音樂平台-「今夏發大」全面發行。

而在稍早,《This Summer Was Fucked Up》mixtape 也正式上線音樂串流平台,不僅能發現到 ChynaHouse 音樂總監 Zero 與 Kimberley 共同擔任專輯製作人外,獻聲的音樂人更包括 Jinbo、呆伯特、DJ SON、桃子、KK、HighBoy、Denzel Cheng、丘必信、ㄧ軒、Jocelyn9.4.0、CED、KE柯蕭、JIN縉 和 ChynaHouse 公司元老 Urban Xchange,這般來自不同廠牌音樂人的攜手合作,著實能讓樂迷聽見不同風格交錯的意外驚喜!甚至在《This Summer Was Fucked Up》的實體部分,他們更攜手 寶貝檳榔攤 聯名、將發行收錄在檳榔盒中的音樂作品,如此在地且有趣的創意也成功造就許多話題。

而隨著《This Summer Was Fucked Up》上線,由 ChynaHouse 和 Kimberley 攜手創建的「今夏發大」也受到大批群眾的關注。據悉音樂創作者只要透過這個全新的平台上傳作品並經過審核,只要兩週的時間、該音樂便能上架至數位串流平台,讓越多的群眾聽見好音樂!這不僅是方便了音樂創作人、更也給一眾樂迷大飽耳福的機會,對此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關注起「今夏發大」、期待在上頭聽見下一位明日之星的作品!

source / 今夏發大

World Peace

Published by
World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