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名人 & KOL娛樂

千呼萬喚!「跳水王子」Tom Daley 針織個人品牌推出首波系列商品,超親民定價馬上搶購一空!

無論你有沒有關注今年的東京奧運,相信一定有許多網友對於來自英國的跳水王子 Tom Daley 在場邊觀賽時一邊打毛線的可愛行為記憶猶新吧!熱愛針織的 Tom Daley 也為自己的針織愛好創立了一個獨立的 Instagram 帳號 madewithlovebytomdaley 曬出日常作品。過去 Tom Daley 的針織作品一直都從未正式發售,粉絲只有透過公益義賣的平台才有幸擁有,最近趁著冷冷的冬日即將到來, Tom Daley 終於在萬千粉絲的期待之下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個品牌系列作啦!

Tom Daley 個人品牌的第一個系列名為「1896」,正是以第一屆奧運會的年份作為靈感命名的。商品從帽子、圍巾、毛毯、針織衫、聖誕襪,到居家小擺飾一應俱全,風格也是非常符合 Tom Daley 個性的創意與童趣路線。價格從 30~145 英鎊不等,由於價格親民,又是偶像的首發作品,在官網中已經有許多款式被搶購一空了!有興趣的網友不妨可以到 Made With Love 的官網看看喔!

source/madewithlovebytomdaley

Rachel

Published by
Rach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