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超火辣!千黛亞性感出席《蜘蛛人:無家日》首映,「蜘蛛網」貼身禮服放送健美身材!

近期各位影迷最期待的一部作品,想必就是漫威宇宙的最新力作《蜘蛛人:無家日》了,而男女主角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與千黛亞(Zendaya)的官宣認愛更讓作品增添了不少話題性。在 12/13 日洛杉磯舉辦的電影首映會中,千黛亞更以一身辣到不行的「蜘蛛裝」晚禮服搶盡了風頭。

千黛亞這身來自 Valentino 的禮服雖然性感展露美胸與長腿,卻一點都不顯得低俗,完美的襯托出她 178 公分的纖細健美身材。禮服上的蜘蛛網花紋更是與《蜘蛛人》的電影主題百分之百契合,再配上充滿巧思的眼妝與蕾絲面罩,整體造型就像是「性感版」蜘蛛人一樣充滿了魅惑力。

當然《蜘蛛人:無家日》可不是只有男女主角的風采值得注目,目前爛番茄影評已經為本部作品開出了 100% 的超級好評,甚至有許多影評譽為這是「有史以來最黑暗的一部蜘蛛人」。台灣已在 12 月 15 日正式上映,各位搶第一進戲院觀影的網友可千萬不要暴雷喔!

source/hollywoodlife

Rachel

Published by
Rach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