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平板、筆電、OLED 電視 一機三用!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校園王者非它莫屬!

同學們!經歷了一波疫情,各位是否都感受到擁有一個給力的筆記型電腦有多重要了?無論遠端視訊或親自到校上課,使用一台好的電腦配備肯定會讓你的學習過程更加上手!只可惜現在多數人都是報告用筆電、做筆記用平板、追劇看電視,每天都要使用不同的電子裝置不僅佔物理空間,雲端資料沒有整合也很讓人抓狂!所以此次編輯這就來介紹一台輕薄便攜的三合一多功能平板電腦: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讓各位校園潮潮們可以省下包包更多的空間,減輕上課的負擔!

1

一秒即上手 變形比女友變臉還快!

相信標題已經說明了一切,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是一台擁有多重角色的多功能平板電腦,可拆卸式鍵盤、一秒即刻拆裝,平日打報告或有文書需求時就裝上,非常迅速俐落,它還使用Windows 11 系統並搭配一年份 Microsoft 365,完整的筆電體驗加上文書功能,工作、做報告都不怕跑版,而且有特殊的鍵盤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打起字來手感超順,做報告已經夠辛苦了,電腦真的不能卡,你說對吧?!

2

上課時若想隨手做筆記,或讀書讀累了有塗鴉靈感,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還貼心附上一支精準靈敏的4096階感壓ASUS Pen 2.0觸控筆,有四個不同書寫觸感的筆尖供自由替換,不需要再用粗粗的手指塗塗改改,不精確又浪費時間,只要有了一支ASUS Pen 2.0觸控筆,想寫哪裡、想圈哪裡都精準到位,工作效率立刻up up!

3

看了就出不來的沈浸式追劇體驗

你們有注意到嗎?這台多功能平板筆電名稱中有個「OLED」,完全就說明了一切啊!採用13.3吋的OLED螢幕,色彩鮮豔不失真,不要看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如此輕薄,它可是備有四顆揚聲器與Dolby ATMOS音效技術,直接把你的觀影體驗再拉高一層。最後最後,其中還有一個編輯最喜歡的設計!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原廠磁吸式支架保護套直接配有螢幕支架設計,不需要再用東西墊在螢幕後面,擔心喬來喬去喬不到自己最喜歡的觀看角度,原廠磁吸式支架保護套只要立起來就給你最佳的觀影角度,追劇就要這樣追才過癮!

4

輕薄冷冽堪稱行走的藝術品

方才提到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非常的輕薄,到底有多輕薄呢?重量只有785克,厚度只有0.79公分 ,你沒看錯,不到一公分的厚度!放在包包裡輕盈不佔空間。在整體筆電外型上設計團隊也是非常著墨,跟許多超跑一樣的超高質感的霧面黑烤漆,該有的金屬邊框也都有到位,這種精雕細琢的工業設計,拿在手上就像是個精品一般,好看又速配!

5

說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一機三用根本太小看它了,做報告、寫筆記、塗鴉、追劇、看短影片、聽音樂、搭配…,編輯隨口數數就有超多用途!如果想當個獨一無二的校園潮潮?那你一定要來一台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不管出門或在家使用同一台就全部搞定。趕快來看看ASUS的可愛小學妹怎麼有膽變型!

校園潮潮入手這邊走>> https://bit.ly/3E0f9Zm

搶先體驗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https://bit.ly/3yoMhbS

Ly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