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

「放慢腳步才會發現的美好事物」 OFF DUTY 2022 春夏 “SMELL THE ROSES” 正式發佈

因為疫情讓所有人不得不放慢腳步,而這樣的慢活方式也讓OFF DUTY深受啟發,將本季春夏主題定為「 SMELL THE ROSES 」,靈感取自「STOP AND SMELL THE ROSES」這段浪漫且富有詩意的英文俗語,意在提醒『無論日子有多忙碌都要記得靜下心停下來感受生活的美好』,希望透過懷抱著這樣的願景,開始思考生命的本質不應只是忙碌追求與庸庸碌碌,而是懂得停下腳步享受過程,開始生活,懂得生活,慢慢生活!

OFF DUTY 2022 春夏 “SMELL THE ROSES” 正式發佈

系列中使用清新的粉嫩色調帶著溫暖的春意,清爽且綻放,期待透過服飾讓人彷彿置身一座屬於自己的花園,穿著OFF DUTY最新系列在城市漫遊,提醒自己停下腳步感受美好。

OFF DUTY 2022 春夏 “SMELL THE ROSES”

略帶正裝風格的休閒套裝CASUAL SUITING一直是OFF DUTY的經典款式,最新一季在細節上有著更多變化,機能面料的選擇讓套裝多了輕鬆感,就算將上下身款式分開搭配也不顯突兀,讓單品在工作與休閒時皆可靈活穿搭,而 本季的「網眼布背心」、「無袖襯衫』、「兩件式長褲」等,都是品牌首次推出的時裝款式,讓搭配增加更多可能,一直是OFF DUTY努力的目標!

擅長面料開發的OFF DUTY,最新一季推出了多款獨家特色面料,除了每季皆造成話題的經典格紋剪花面料換上了薰衣草紫配色外,最新的『藍色條紋面料』與「粉紅滿版SIGNATURE LOGO面料」都是本季的新鮮主打!

藍色條紋面料於線條內織入OFF DUTY LOGO字樣,會隨著不同的視角呈現不一樣的視覺效果,而粉色滿版字體面料帶著乾燥玫瑰配色與透氣舒適的特性,滿版的草寫塗鴉是需要多看一眼才會發現的OFF DUTY LOGO字體。讓面料開發亦如同主題「SMELL THE ROSES」一般,是需要放慢腳步才會發現的各種巧思,這些都是OFF DUTY最期待被看見的用心!

最受歡迎的標語TEE系列,舒適的休閒版型加上富有玩味的文字,一直是OFF DUTY的熱賣單品,本季以搭配圖像與巧思的方式呈現,賦予經典單品更豐富多樣的面貌!

去年推出品牌廣受好評的「SMILEY LOGO地墊」,本季OFF DUTY更將ROSES主題圖像化,首次嘗試了不同於以往的『潮流玫瑰手繪塗鴉』,並推出了限定商品『OFF DUTY SMELL THE ROSES萬用毯』,扎實厚磅的彩色圖騰針織,無論是當成沙發蓋毯或是妝點空間的壁掛毯,都讓你的OFF DUTY時光多一份愜意點綴!

延伸閱讀昏暗中仍可見曙光! OFF DUTY 釋出 2021 秋冬「 SUNSHINE IN THE GREY 」系列

Eddy

QAQ

Published by
Eddy
Tags: OFF D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