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沒在跟你秋冬養肉!Kendall Jenner 雪地穿比基尼,零下 10 度照樣辣!

出生卡戴珊家族的超級名模 Kendall Jenner 平常的一舉一動都是鎂光燈的焦點,179 公分的身高搭配精緻臉龐,甚至比芭比娃娃還要完美。自帶吸睛體質的 Kendall Jenner 也從來不吝嗇展現自己的傲人曲線,最近她在個人 Instagram 中更是福利大放送,一次 po 出了三張自己身穿比基尼玩雪的照片,讓網友是大飽眼福啊!

目前 Kendall Jenner 正在科羅拉多州的滑雪勝地亞斯本度假,當地的溫度約在零下負 10 度左右,儘管在如此嚴寒的天氣裡,Kendall Jenner 只穿著比基尼與雪靴但依然不負名模的專業稱號拍出了自信又美艷的獨家美照,很快就累積了超過千萬的讚數。在令人食慾旺盛的冬季中,Kendall Jenner 依舊敬業的維持纖細身材,看到這幾張美照之後,你是否也像小編一樣覺得有點慚愧啊~

source/kendalljenner@instagram

Rachel

Published by
Rach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