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賽事

「決定 4.0 」即將啟動!?湖人戰績差勁,爭冠前景不樂觀!名宿:詹皇可能會回鍋騎士...

洛杉磯湖人本季狀況相當差勁,目前戰績不足 5 成,恐怕又得和上一季一樣通過附加賽來爭取季後賽門票,奪冠前景不被看好。因此傳奇球星 Charles Oakley 對此也認為本季結束之後,「詹皇」 LeBron James 恐怕會啟動「決定 4.0 」,再度轉隊。

James 過去曾在 2010 年透過節目宣布自己將前往南海岸打球, 4 年後他又表示自己將離開熱火,重新回到家鄉騎士。這兩次的「決定」改變了聯盟的格局和文化,為他個人帶來榮譽和地位,但也讓他成為外界指責的目標。

LeBron James 。(圖/取自Sports Center Twitter)

2018 年宣布加入湖人之後, James 如願以償的在2019-20 賽季拿到總冠軍,但這兩個賽季以來球隊的狀況卻不是很理想,本賽季更是由於 Russell Westbrook 的交易案而失去許多冠軍功勳,目前戰績 24 勝 27 敗,排名西區第 9 。

LeBron James投籃能力再進化。(圖/取自NBA Twitter)

雖然理論上只要保持健康,湖人還是很有競爭力,但外界現在相當不看好他們本季還能爭冠。 Oakley 認為 James 絕對想在退役之前,再拿一座總冠軍,但在湖人他很難實現自己的目標,所以他很可能會離開洛杉磯。

「他曾離開過兩次,他還會再離開的。」 Oakley 說道,「湖人現在的問題很多。總而言之,現在湖人贏不了總冠軍的,至少今年,我看不到任何贏的希望。」

隨後 Oakley 被問到 James 若在離隊可能去哪時,他表示「可能是克利夫蘭」。過去詹皇為克城拿到四大體育聯賽的首座冠軍,可說是該城的英雄,想在生涯末期再次回家鄉效力,也很合理。

Source:NBA

TONEY

Published by
T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