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大麥克富翁!俄羅斯網友曬麥當勞閉店前瘋搶戰利品,冰箱塞滿滿!

俄烏戰爭引爆之後,許多國際品牌紛紛關閉在俄羅斯的分店表達反戰的人道立場,像是 IKEA、愛馬仕都在一週內連續引來閉店潮。但其中引發最大動靜的,大概就是速食業的霸主麥當勞於 3/8 日宣布關閉位於俄羅斯的 850 間分店,許多當地民眾都趕著上街搶購,享用可能是近期間最後一頓麥當勞大餐。

俄羅斯民眾瘋搶麥當勞

網友囤積大量麥當勞餐點

在著名的 Reddit 論壇上,更有一位俄羅斯網友曬出了自己朋友搶購囤貨的戰利品,冰箱裡塞滿了快要滿出來的大麥克漢堡,稱呼他為「大麥克富翁」也不為過啊!

Reddit網友分享戰利品

連糖醋醬都能炒價

有囤貨的人,當然就有搶不到貨的人。俄羅斯的 ebay 拍賣網站中,居然也默默地出現了一批高價起拍的麥當勞商品,打著「全俄羅斯最後一份大麥克」的名號,從 5000 盧布、約台幣 1,200 元開始起價。各種口味的沾醬與糖醋醬,更是成為了搶手貨。雖然是否真的有死忠粉絲願意一擲千金來嚐一口大麥克~仍然是未可知,但的確從這起事件中讓遠在台灣的我們看到了戰爭所帶來的無奈啊!

ebay也出現了高價大麥克

source/Reddit

Rachel

Published by
Rach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