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

可折疊的電動概念車HONDA MOTOR COMPO

翻閱日本雜誌是編輯吸取養分的其一方式,畢竟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最新一期《POPEYE》目錄中看到一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新奇玩意,這是啥?HONDA也有推復古卡夾式錄音機?

 

請教了「咕狗大仙」,原來這是今年東京車展(TOKYO MOTOR SHOW 2011)中HONDA展出的新世代電動概念車 – MOTOR COMPO。

 

以30年前(1981年)發售的49cc「HONDA MOTOCOMPO」為雛形復刻進化,將動力改為環保的可攜式充電電池,長得像智慧型手機的儀表板或許還能出現衛星導航等先進功能。

據HONDA官方表示,此車種目前僅止為概念車階段,未來將依實際市場需求進行開發。

 

source>>> http://world.honda.com/design/designers-talk/TMS2011/motor-compo/

victoria_chen

Published by
victoria_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