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特輯

現場直擊 | 動感繽紛的”快樂腳”藝術!David LaChapelle for Happy Socks 系列攝影展 @台北松菸誠品

來自瑞典的Happy Socks為慶祝品牌創立5週年,特別與美國攝影雜誌評選為「全球最重要的十大攝影師之一」的 David LaChapelle 大衛.拉夏培爾合作,創作了 9 幅充滿大衛.拉夏培爾個人超現實浮華風格的最新形象穿搭(?)攝影作品。即日起至2014/2/10,這些色彩濃烈,暗藏著 Happy Socks 經典幾何設計元素的藝術創作,都在台北松菸誠品書店自營品牌 living project 的 Happy Socks Pop Up Store 展出中。

 

這~是藝術!

 

這次的 David LaChapelle for Happy Socks 松菸誠品期間限定店,是與巴黎、倫敦、柏林、米蘭、香港等全球共 25個都市同步進行的,POP Up Store 更引進 Happy Socks 首度跨足”非”襪子品項的 Pocket Collection 生活品味小物系列,包括馬克杯、手機殼、電腦包、筆記本、色鉛筆等等,當然 Happy Socks 2013秋冬新品與特別款也正熱烈販售中。

 

點點控,咦!愛注意!

 

 

Happy Socks Pop Up Store

誠品松菸店 2 F Living Project
日期: 2013 / 11 / 1 ~ 2014 / 2 / 10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電話: 02-6636-5888
營業時間: 11:00~ 22:00

 

 

victoria_chen

Published by
victoria_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