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宅在家最安全!推薦好市多「加熱就能吃美食」TOP5:肉多多紅燒牛肉麵、韓式粉絲拌飯⋯

台灣疫情越來越嚴重,讓人想要外出享用一頓美味料理都得擔心受怕,為了落實防疫讓我們一起宅在家,運用美式賣場「好市多即時料理」來搞定五臟廟,不用複雜的備料和烹飪過程,最適合懶人們的即食料理,加熱就能直接吃實在太方便了!

好市多必買:青花驕 經典麻辣鍋

圖片來源:臉書社團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王品集團「冷凍青花驕經典麻辣鍋」最適合愛吃鍋的台灣人,一大盒只要新台幣499元,直接打包餐廳食材回家煮的概念,內含青花椒麻辣湯底、麻辣組合(麻辣豆腐、杏鮑菇、豆皮)、蔵椒爆漿貢丸、江津九葉青花椒,還可以加喜歡的肉片和蔬菜一起煮,吃起來麻麻辣辣的快感,就像在餐廳吃一樣美味。

好市多必買:東晟 冷凍金目鱸魚排

圖片來源:臉書社團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東晟「冷凍金目鱸魚排」是減脂朋友的好夥伴,用蒸的或是用煎的都很方便好吃,想要更方便的人可以直接丟進去氣炸鍋裡面,大約180度15分鐘就可以直接食用,沒有刺的鮮嫩鱸魚排,簡單配上蔬菜一起吃就是一餐,是許多懶人們冷凍庫必備食材之一。

好市多必買:CJ 韓式馬鈴薯豬肉湯

圖片來源:臉書社團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在家也能享用韓式料理,「韓式馬鈴薯豬肉湯」每盒裡面有3包369元,內容物有Q彈的馬鈴薯、有嚼勁的瘦豬肉,加熱的時候只要放入青菜、雞蛋和冬粉就能飽餐一頓,編輯推薦配白飯也很開胃啦!一邊追劇一邊吃剛剛好。

好市多必買:紅龍 紅燒牛肉麵

圖片來源:臉書社團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宵夜聖品「紅龍 紅燒牛肉麵」,紅燒的微辣口味好爽口,加熱時添入青菜、番茄、雞蛋等配料就能享用,每一份有5~6塊鮮嫩牛肉,雖然價位調漲不少,但每一份可以再自己加一坨麵,就變成兩人一起吃的份量,而且剩下來的湯頭還能拿來煮牛肉湯餃吃,很適合半夜吃。

好市多必買:冷凍韓式雜菜粉絲拌飯

好市多超熱門的「冷凍韓式雜菜粉絲拌飯」一大袋裡面有7小包,是很多上班族當午餐吃的即時包,內容物有冬粉、白飯和蔬菜,微波加熱時可以自己再加飯和起司片味道更濃郁,也有人建議熱完後再配上泡菜一起吃特別下飯,這款冷凍食品大人小孩都很愛。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