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你今天星空了嗎? 「可口可樂」星河漫步 Starlight 就是 2022 必收配件 同步盤點2樣宇宙級單品!

星空熱潮 高燒不減

最近服裝元素受到「元宇宙」概念影響,讓大眾們對於「宇宙」、「星空」等詞有更多想像!這次「可口可樂」也搭上這股熱潮推出限量「可口可樂」星河漫步 Starlight !星空般的霓虹瓶身,加上「可口可樂」經典 LOGO ,這瓶質感上乘,美到不行!

「可口可樂」星河漫步 Starlight 快閃店 01

這次不僅介紹「可口可樂」星河漫步 Starlight ,COOL 編 EDDY 還穿上 3 項宇宙級星空單品,走進「可口可樂」星河漫步 Starlight 快閃店,用穿搭感受這股星空魅力!

「可口可樂」星河漫步 Starlight  必須收藏

「可口可樂」星河漫步 Starlight 快閃店 03

星空限量單品買不到沒關係,這瓶「可口可樂」星河漫步 Starlight ,連放在房間桌上都潮!這次不僅做出絕美瓶身包裝,「可口可樂」還祭出神秘活動,只要在5/1(日) 至 5/31 (二),在各平台和快閃店蒐集線索,就有機會獲得「可口可樂」星河漫步 Starlight 禮盒,詳情可以關注「可口可樂」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可口可樂」星河漫步 Starlight 快閃店 02

「可口可樂」星河漫步 Starlight 禮盒究竟放了什麼好貨?!跟著 Eddy 一起來開箱!裡面除了「可口可樂」星河漫步 Starlight外,還有一雙「可口可樂」限定襪款、一個「可口可樂」品牌手機帶,跟一個「可口可樂」透明霓虹腰包!作為穿搭單品,都能充分展現星空氛圍!

星空穿搭 這兩樣宇宙級單品你認識嗎?

「可口可樂」星河漫步 Starlight 快閃店 04

Eddy 在本次穿搭中下足功夫,為了避免與環境霓虹色系融為一體,以銀河系穿搭來迎戰快閃店出席!首先上身是著用情慾機械人大師空山基與裏原宿神主牌A BATHING APE 聯名的教練外套,展現機械銀河感!灰短毛帽與白TEE則是萬年不敗,最後眼尖的朋友應該也有發現,在飾品挑選上 Eddy 在胸前搭上了世界三大銀器之一 Goro’s 的羽毛項鍊!雖然都是灰銀色,但也穿搭出了銀河感的率性層次!

「可口可樂」星河漫步Starlight快閃店直擊 就在誠品生活南西店!

「可口可樂」星河漫步 Starlight 快閃店 05

「可口可樂」星河漫步 Starlight 快閃店就在誠品生活南西店!不只可以一睹「可口可樂」星河漫步 Starlight 的絕美瓶身,還可以有許多有趣的消費者體驗!展出時間即日起至 5/31 (二),我們星空下見!

Editor _ Afu ( @afu_aka_wtf )
KOL _ Eddy ( @edddy.chen )
Make up _ Van ( @shu_125019 )
Photo _ KJ ( @kuangj.c )

阿富

休息是為了耍更長遠的酷。

Published by
阿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