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稿

誰說男生不能戴彩色隱形眼鏡?男神陳昊森實戴「JINS 1 DAY COLOR」一展無差別魅力,四款超實用電眼色一次開箱給你看!

隨著時代趨勢改變,現在的男性們更懂得打扮的重要,也越來越多人懂得使用「彩色隱形眼鏡(彩片)」來增添眼神魅力。日本更有研究顯示,男士們戴上彩色隱形眼鏡還能讓好感度大提升?!那麼該如何選擇男生適合配戴的彩色隱形眼鏡呢?不用擔心!日本銷量第一眼鏡品牌 JINS,本次推出不分年齡、性別、場合都適合配戴「JINS 1DAY COLOR」,擁有超實用的4款顏色,怎麼戴都不 NG!這次就由男神陳昊森開箱實戴給你看,同時若能隨著穿衣風格做搭配,還可以讓整體大加分,陳昊森的「彩片穿搭術」也不私藏通通分享給你!

初學者必嘗試超自然色-「暖陽棕」!

黑棕色調的「暖陽棕」,因為與亞洲人的瞳孔顏色相近,能夠巧妙地增加眼睛神韻,又能讓彩片不過於明顯,讓你在神不知鬼不覺中輕鬆製造電眼!相信是個絕不 NG 款,也非常推薦給想初嘗試彩片的朋友們。而戴上這款自然感的「暖陽棕」,溫暖真摯的眼神下,陳昊森搭配了一套文青休閒 Look,一件簡單的大地色 TEE,就能讓整個人充滿知性魅力!由此可見,「暖陽棕」搭配各種日常風格皆相當適合,百搭的特性更能輕鬆駕馭多變風格!

<JINS 1DAY COLOR-暖陽棕>

讓眼神更銳利自信100% -「耀石灰」!

這款「耀石灰」以冷色調為基底打造的深灰色彩片,在低調中自然地放大雙眼,透過清澈的灰色調提亮雙眸,不僅能營造有如混血兒的效果,也能增加眼神的銳利感。這回陳昊森梳著一頭油頭,穿上一套灰色西裝套裝,雙眸透出自信感與沉穩氣息,整個人的質感不但提升了一層次,也看起來更加成熟穩重!是不是看起來超專業呢?!身為上班族的你,不妨試試看這款「耀石灰」為你的工作形象大加分吧!

<JINS 1DAY COLOR-耀石灰>

超陽光清新活力色款-「琥珀褐」!

擁有清新感的「琥珀褐」,使用三彩配色提高顯色度,閃耀的亮褐色由內而外遞深,戴上後達到亮眼效果,也能增添眼神的層次感。清爽亮麗的雙眸,相當適合陽光型男的你配戴,有如本次陳昊森穿上一身亮黃色的運動街頭穿搭,搭上一雙清新透亮的眼神,不僅整個人活潑動感,眼神中也時時刻刻透出滿滿的精神!

<JINS 1DAY COLOR-琥珀褐>

溫柔暖男必備款-「星塵粉」

若你是個眼睛太銳利的人,想柔和神韻,這款「星塵粉」相當適合你!以灰棕色為基底,加上淡淡的粉色點綴,能夠讓眼神變得溫和許多,打造出一雙既溫暖又舒適的迷人電眼!「星塵粉」有別於一般基本色系,大膽創新的色款,就讓你與眾不同,就像陳昊森本次特別搭上一件亮色系的華麗襯衫,輕奢質感氛圍油然而生,一展自我風格!再加上雙眸中透出的溫柔神韻,簡直化身為韓劇中的無敵暖男男主角!

<JINS 1DAY COLOR-星塵粉>

看完以上「JINS 1 DAY COLOR」開箱,是不是也被陳昊森給電到了呢?!男生們還在猶豫買哪款?全包了吧!不曉得如何搭配的朋友們,不妨試一試他的「彩片穿搭術」,就用「JINS 1 DAY COLOR」提升個人魅力吧!

More Info>>

JIN 台灣官方網站

JINS Taiwan FACEBOOOK

JINS Taiwan INSTAGRAM

警語:

(一)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二)本器材不得逾中文說明書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三)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Ash

Published by
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