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鋼琴女神小 P 又有最新力作!這次換「黑蕾絲小褲褲」上陣 3分鐘影片無限循環

台灣鋼琴家小 P (Pan Piano)被粉絲稱作是「台灣最強女網紅」由於時常 Cosplay 動漫角色彈琴,加上身材相當窈窕火辣而且從不露臉,頻道擁有323萬訂閱數。包含日本、美國都有大批粉絲追隨。最近她上傳新影片,還化身成動畫《戀上換裝娃娃》的主角「夢魔」彈奏主題曲,一件黑色蕾絲小褲褲在 3 分多鐘的鏡頭下隨音樂搖擺,短短2天內就突破20萬人觀看。

小P

圖:@panpiano

Pan Piano 被粉絲稱作是台灣最強女網紅

小 P 在最新影片中換成性感小惡魔的裝扮,由於過去都是以傲人上圍為主,這次她改以纖細的雙腿加上螞蟻腰當作亮點,彈奏《戀上換裝娃娃》片尾曲。影片曝光後網友驚呼原來小 P 的腰這麼細,甚至還有人猜測可能只有 20 吋,隨後小 P 也在自己的 IG 曬出多張性感清涼照,只見她一下躺在棉被上,一下雙腳抬起面對鏡頭,一張張火辣照片也讓粉絲再度噴鼻血。

小 P 化身小惡魔,換上黑色蕾絲小褲褲彈琴超火辣。(圖: 小 P 影片截圖)

Pan Piano性感小惡魔的裝扮

不過人紅是非多,小 P 過去曾發生因版權侵害因此影片遭下架的問題,她向系統申訴之後,原先一度表明是系統出問題,不過後來她又收到自己被版權警告申訴,由於屢次被申訴,小 P 的頻道甚至遭到 YouTube 官方停止營利功能,也不能再上傳影片,好在經過約 2 週的協調之後,她宣布自己的頻道正常,也可以上傳影片,才讓喜愛她的粉絲鬆了一口氣。

小 P 分享更多美照,讓好身材一覽無遺。(圖:小 P IG)
(圖:小 P IG)

pan9

Published by
pan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