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 & KOL

買鞋做慈善?Travis Scott 此波聯名預計可達數百萬美元,將用以資助 Project Heal 計畫

去年底深陷休士頓天文音樂節踩踏意外的 Travis Scott,雖承諾會賠償受害家族撫恤金,卻還是難以止血,至今仍有不少謾罵聲浪,而 Travis Scott 事後成立 Project Heal 慈善機構,期望活動不再有類似悲劇發生,近日,Travis Scott 又宣布 Air max 1、Air Trainer 1 等聯名系列商品,收益都將用以資助 Project Heal 計畫。

Travis Scott x Air max 1、Air Trainer 1 日前在 Cactus Jack 官網無預警發售,同時一併上架短袖、短褲、襯衫、比基尼、皮帶、襪子,以及肩包等系列商品,網站在開賣 30 分鐘內湧入超過 100 萬人次、球鞋立馬售罄,可見粉絲相當期待 Travis Scott 的此次回歸。

cj

收益用以資助 Project Heal

而 Nike 聯名商品雖然還未正式開賣,但有消息人士指出,此次發售的全系列商品有望帶來超過數百萬美元的收益,全數金額將會被用以資助 Project Heal 計畫,擴展之後 CACT.US 青年設計師實驗中心,以及替弱勢兒童提供心理健康輔導。

cjn

此外,Project Heal 先前已經資助黑人大學 100 萬美元的升學獎金,可見 Travis Scott 很盡力抹去踩踏事件陰影,但至今還是受到不少家屬、網友謾罵,甚至貼上「想洗白」的標籤,讀者不訪在底下發表你的看法。

Liyu

Published by
Li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