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

搭咖來了|傳說中的 YAMAHA RS NEO 人車合一穿搭 跟著派翠克、那個矮子Kevin 走進台北最高等級潮店直接搭爆!

潮 Chill 神車 RS NEO 相信讀者們並不陌生!在今年三月 COOL 球鞋市集便有盛大展出,讓讀者一睹它的帥氣流線!這次邀請了兩位穿搭高手:派翠克、那個矮子Kevin,搭上 RS NEO 125 一起挑戰人車一體的機車穿搭!以「深藍運動穿搭」、「小旅行穿搭」為題,一起搭出潮流新高度!

YAMAHA RS NEO 派翠克 那個矮子Kevin 01

穿搭第一戰:深藍色球衣運動穿搭 FT. RS NEO

首先來到第一站信義區的球衣殿堂 NBA Store Taiwan 其中應有盡有的球衣與運動服飾,讓兩位穿搭挑戰者選擇超多樣!在深藍運動穿搭的題目下,兩位也各自完成了意想不到的穿搭,Kevin 甚至直接教學球衣穿搭小撇步!

YAMAHA RS NEO 派翠克 那個矮子Kevin 02

穿搭第二戰:小旅行穿搭 FT. RS NEO

YAMAHA RS NEO 派翠克 那個矮子Kevin 03

第二站是東區的 JUICE Store 和 BBC 快閃店,由亞洲潮流風向球陳冠希所主理的潮流選貨店鋪 JUICE Store 加上菲董 Pharrell Williams 的 BBC 品牌快閃店,讓這次穿搭對戰更加有看頭!

YAMAHA RS NEO 派翠克 那個矮子Kevin 04

潮 Chill 神車 RS NEO擁有低車身、座墊自動升起、省油引擎、USB充電口的超便利功能,加上尾燈帥氣、造型流線外型特色,究竟能不能擄獲兩位潮人的心呢?在兩人的限時搭配下,究竟會為大家帶來什麼風格?就讓我們到 COOL 潮流生活網官方 YouTube 一起看下去!

Info _ YAMAHA RS NEOYAMAHA 各經銷門市
Editor_ Afu ( @afu_aka_wtf )
Model_派翠克(@patrickliu0721)、那個矮子Kevin(@kevin830105)
Photographer_ Davix (@hitthreddot)
Make up_Saya (@ig_sasaya)
Special Thanks _ BBC TaiwanJuice StoreNBA Store Taiwan

阿富

休息是為了耍更長遠的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