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老賊親筆信公開!日本人氣動漫《獵人》作者冨樫義博解釋「休刊原因」

日本人氣動漫《獵人 HUNTER×HUNTER》,自 2018 年 11 月休刊後,直至今年 5 月作者冨樫義博終於在個人 Twitter 曝光圖畫意示重啟,可謂在眾所失望之際補了一劑強心針。不過歷經 3 年多時間的沉澱,冨樫義博也解釋其原因,表示休刊許久是因為「腰痛」使至大號都出現問題。

冨樫義博《獵人》畫展將在今年展出

這份消息是來自 Twitter 網友 @shonenleaks 的指出,內容除了曝光冨樫義博的畫展「PUZZLE」將預計在 10 月 28 日至明年 1 月 9 日慶祝他出道 35 周年以外,其最被大家關注的是為曝光的冨樫義博親筆信。

冨樫義博《獵人》休刊原因曝光

內文指出冨樫義博因為「腰痛」的問題,這幾年無法在椅子上進行繪畫,只能半躺式靠著枕頭才能畫稿。此外,還提到冨樫義博的狀況越來越惡化,就連「大號」都有問題,每天光是大號與洗澡就得花上 3-5 小時,看來著實病的不輕。

Bald

Published by
Bald
Tags: 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