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鞋

回歸倒數!你癡心妄想的「銀彈」來臨,Air Max 97 “Silver Bullet” 販售日期公開!

不久之前為各位讀者帶來「金子彈」Air Max 97 “Metallic Gold” 的復刻消息,但對於許多鞋迷來說,或許還是記憶中的「銀彈」更加對味,而今年恰逢該鞋誕生 25 週年、自 2017 年復刻以來,Air Max 97 “Silver Bullet“ 終於將在今年正式回歸。

2017 Air Max 97 “Silver Bullet”。圖片來源:Sneakers Magazine

「銀彈」Air Max 97 “Silver Bullet” 今年 11 月復刻回歸!

近日,網上公布 Air Max 97 “Silver Bullet” 2022 的最新官方圖輯,保留經典「子彈列車」外觀,以及標誌性的全掌式氣墊外,最重要莫過於貫串全鞋的「金屬銀色」皮革設計,並將 3M 反光條注入網格透氣鞋面之上,呈現光照反射效果,再以側邊與鞋舌的紅色 Swoosh 進行點綴,最後用白色中底進行收尾,打造記憶中的經典鞋款。

air max 97 silver bullet

image via Nike

Air Max 97 “Silver Bullet” 2022 據悉定於今年 11 月 11 日正式販售,售價 180 美元,且被視為最接近 1997 年的復刻版型,還請先前未能入手的鞋迷把握機會了。

Li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