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鞋

為潮濕雨天而生!Air Max 90 GORE-TEX「Anthracite/Pure Platinum」正式發佈

對於長期深居台灣的潮人來說,秋冬季節所帶來得頻繁降雨,無非造成穿搭上的最大阻礙,也因此助長了機能防水,或是方便快乾等的服飾材質,當然腳上愛鞋也必須具備抗水功能,才能在壞天氣中成為十足的雨天潮咖,而這回 Nike 就將 GORE-TEX 技術運用於 Air Max 90 身上,打造一雙極具質感、又兼具功能的完美鞋履。

air max 90 gore tex

image via KicksOnFire

出門不再怕下雨,Air Max 90 GORE-TEX 新色來臨!

這回 Air Max 90 GORE-TEX 有別以往的透氣網布鞋面,為了在防水性更具效果,因此於鞋頭、鞋身,以及飾片與 Swoosh 處都改用皮革材質,不僅徹底解決網眼布料所可能導致的滲水問題,整體視覺也更加高級,另外鞋舌、鞋領方面,則是用上了機能風格顯著的抗撕裂尼龍,並將側邊 AIR MAX 字樣改以 GORE-TEX 取代、搭載同色的中底 Bubble 氣墊,是為一雙雨天也能輕鬆上腳的穿搭鞋款。

Air Max 90 GORE-TEX「Anthracite/Pure Platinum」據悉將於數周登陸 Nike 官網,售價 4900 元,還請有興趣的朋友留意一番。

Liyu

Published by
Li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