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娛樂

最強DJ Armin van Buuren 與飛利浦聯手打造 Pro DJ耳機 A5-PRO 預購送好禮

全球DJ排行榜No.1、地表最強電音DJ 阿曼‧凡‧布倫(Armin van Buuren)與飛利浦打造出專業Pro DJ耳機-飛利浦 A5-PRO,選用堅實的鋁合封閉式背向設計,能夠將表演中的環境噪音降至最低;50mm釹合金驅動單體與3500W最高功率處理帶來清晰而準確的音質表現,具備90度翻轉的高扭力耳機體設計,方便DJ一面監聽、一面掌握現場氣氛。針對不同表演場合、配戴時間、移動或靜止狀態,A5-PRO特別提供了三款不同尺寸的特製耳墊作選擇,即使戴上數小時同樣舒適無比。耳殼還可替換客制化設計,讓每個人都能形塑出獨一無二的DJ Style。即日起司 至5/30,除了市價高達4,000元的超值好禮外,還有機會參加DJ傳奇阿曼‧凡‧布倫見面會!

 

 

活動訊息
飛利浦A5-PRO台灣建議售價15,900元,即日起開放專業DJ與派對子民搶先預購,為迎接阿曼來台,飛利浦特別祭出「Armin Taiwan Only」台灣限定首購禮,活動期間至5/30止,預購就送台灣限定首購雙重好禮!好禮一:買就送台灣限定阿曼‧凡‧布倫2014亞洲巡迴台北場紀念版耳殼(市價2,000),好禮二:再送阿曼‧凡‧布倫認證專業80mm On Ear耳墊(市價1,800)
 
為回饋荷蘭電音天神阿曼廣大樂迷期待,飛利浦好禮預購再加碼!凡於活動期間向飛利浦指定經銷商預購A5-PRO,就有機會獲得與阿曼‧凡‧布倫巨星近距離見面機會!阿曼‧凡‧布倫選擇台北為全球巡迴表演中的亞洲第一站,即將於5/31與飛利浦A5-PRO零時差登陸台灣,帶來長達6小時的精采大秀「ARMIN ONLY: Intense 世界巡迴台北站」。
 

 

[info]

https://www.facebook.com/WOOXInnovationsTaiwan

menglin_yang

Published by
menglin_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