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娛樂

走上籃球場 突破自我!Nike 啟動 “#打出名堂” 籃球活動

今天(6/27),Nike正式啟動2014“打出名堂”籃球活動,邀請大中華區所有對籃球有滿腔熱血的年輕人參與,活動包括海選、晉級、決戰等環節。最終決戰則將於8月16日在北京五棵松舉行,3位年輕球員將從決戰中脫穎而出前往西班牙,參加於9月5日至9月7日在巴賽隆納舉辦的Nike國際籃球嘉年華。同時並將全程記錄年輕球員蛻變成長的過程,打造成大中華區第一個社群網路籃球真人秀,激勵更多對籃球心懷渴望的年輕人。Nike籃球運動員LeBron James、Kobe Bryant也分別將從7月底至8月初來到大中華區六座城市,幫助籃球青少年實現蛻變之旅。

即日起,“打出名堂”將通過Nike.com.tw發布每週「#打出名堂」籃球活動任務,喜愛運動的年輕人可於Instagram、YouTube或Facebook上傳指定任務30秒內(含30秒整)影片,於內文或影片標題加上指定文字 「#打出名堂」 並將隱私設定為公開,即可參與活動。Nike Basketball Taiwan粉絲團也將成立#打出名堂 活動頁,提供投稿與活動諮詢。

 

victoria_chen

Published by
victoria_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