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024
娛樂
總編你來當|這是你從未看過的「國防部長」!張育成:「沒有買過後悔的鞋,每一雙都是我用全壘打換的寶貝!」

你還記得一年前台灣最具代表、最流行的手勢是什麼嗎?那肯定就是「敬禮」了。 敬禮風潮從 2023 年 3 月的第 5 屆 WBC 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始,由一位傳奇人士帶起。那人不是別人,正是旅美好手張育成,張育成僅用了一周不到的時間,從「二兵」一路升至大家最愛的「國防部長」,也將原本略帶嘲諷他意味的敬禮手勢變成自己標誌性的代表動作,最終在繳出絕佳表現後,也獲選了該次大賽 A 組的最有價值球員,這就是他去年寫下的傳奇篇章,而屬於他的故事也還未結束,相反得現在才剛要開始而已。 但除去國防部長之外,其實張育成還有一項隱藏的稱號是你可能不知道的!那就是「超級鞋頭」,而 COOL 本次也邀請到了張育成來擔任本期的封面人物及客座總編,他希望讀者們能暫時忘掉任何有關於他「職棒生涯」的相關事物,他將以一個單純熱愛球鞋的大男孩身份來跟大家分享不一樣的 Yu Chang。

CONTINUE READING CONTINUE READING

希望球迷們能為我加油,不管我的表現是好與壞都希望都能一直鼓勵我,因為你們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我也會好好加油,打出更好的成績,謝謝大家。

CONTINUE READING
# 酷鞋

張育成入坑超深!超愛 AJ 系列甚至專門去客製!而他 2023 年收藏最愛的是「這雙」

# 酷鞋
# 名人 & KOL

就喜歡吃不喜歡走,張育成分享回台灣最常去的 4 個地點!原來「這間」燒肉是他的最愛!

# 名人 & KOL
# 名人 & KOL

赴美打球仍對台灣美食念念不忘!張育成在美國最愛吃珍珠:「我喝珍珠奶茶珍珠都要三倍量」

# 名人 & KOL
相關文章
# 《2024 COOL x STANCAVE 台灣運動文化展》 # 2024 COOL x STANCAVE 台灣運動文化展 # COOL x STANCAVE 台灣運動文化展 # 台灣運動文化展 # 張育成 # 戴資穎 # 林書豪 # 楊勇緯 # 運動文化展

成就選手傳奇,更凝聚全台熱情!回顧「台灣體壇六個感動時刻」,哪一賽事最令你印象深刻?

運動賽事
# Air Jordan 1 # JORDAN # MLB # Nike # Yu Chang # 國防部長 # 大聯盟 # 張育成 # 旅美好手 # 棒球 # 球鞋 # 紅襪 # 總編你來當 # 職棒 # 職棒選手

總編你來當|把球鞋當作戰功勳章!你不知道的「大鞋頭」張育成:「每雙鞋都是我用全壘打換來的寶貝!」

運動賽事
# Air Jordan 1 # Air Jordan 1 Low Fragment # Air Jordan 1 x UNION # JORDAN # Jordan 3 # MLB # Nike # Travis Scott Mocha # Yu Chang # 國防部長 # 大聯盟 # 張育成 # 球鞋

張育成入坑超深!超愛 AJ 系列甚至專門去客製!而他 2023 年收藏最愛的是「這雙」

運動賽事
# MLB # Yu Chang # 動物園 # 台中 # 國防部長 # 大聯盟 # 屋馬 # 張育成 # 棒球 # 燒肉

就喜歡吃不喜歡走,張育成分享回台灣最常去的 4 個地點!原來「這間」燒肉是他的最愛!

運動賽事
# MLB # Yu Chang # 國防部長 # 大聯盟 # 張育成 # 棒球 # 港式 # 港式飲茶 # 港點 # 珍珠 # 珍珠奶茶 # 鮮芋仙

赴美打球仍對台灣美食念念不忘!張育成在美國最愛吃珍珠:「我喝珍珠奶茶珍珠都要三倍量」

運動賽事
# MLB # 張育成 # 棒球

一起幫部長加油!張育成遭紅襪指定讓渡,曝這「優點」有球隊會喜歡!

運動賽事
# MLB # MLB The SHOW # MLB The Show 23 # 張育成

COOL GAME │回味張育成經典賽的滿貫砲!評測棒球電玩大作《 MLB The Show 23》

運動賽事
# 名人穿啥 # 張育成

名人穿啥|「國防部長」私下超愛穿 Jordan?一窺 張育成 的球鞋收藏,當中竟還有這雙 Off-White 聯名!

運動賽事
# 大谷翔平 # 張育成 # 經典賽

1 勝投 1 轟 6 安 8 打點!大谷翔平「二刀流」全面數據奪 B 組 MVP ,網熱議:「他和張育成誰更棒?」

運動賽事
# 中華隊 # 張育成 # 經典賽

3 點睡、 7 點起床!?張育成老婆爆「午接晚」魔鬼行程!球迷:「這是陸戰隊行程嗎?」

運動賽事
# 世界棒球經典賽 # 張育成 # 棒球經典賽

勇奪 A 組 MVP,讓世界看見台灣!張育成返美參加紅襪隊春訓,向球迷喊話:「我不再是一個人!」

運動賽事
# 中華隊 # 吳哲源 # 張育成 # 經典賽

張育成夯出炸裂滿貫砲!「王建民徒弟」吳哲源完美中繼,中華隊 9 : 5 擊敗荷蘭隊!晉級只差一勝

運動賽事
# 中華隊 # 全壘打 # 張育成 # 經典賽

這是我們的主場!張育成奇蹟 2 分砲,率中華隊逆轉義大利!球迷淚喊:「打者真的進步了」

運動賽事
# 張育成 # 經典賽

婉拒風波落幕?中職會長蔡其昌親邀經典賽 張育成允諾:若入選將義不容辭!

運動賽事
# MLB # 張育成

台灣「首位」大聯盟百安球員!張育成對決紅襪敲出生涯百安紀錄,外加大號全壘打助光芒奪勝!

運動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