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勇奪 A 組 MVP,讓世界看見台灣!張育成返美參加紅襪隊春訓,向球迷喊話:「我不再是一個人!」

在昨日敗給古巴過後,中華隊宣告正式止步 2023 世界棒球經典賽後續賽程,無緣前進東京,晉級八強。然而,儘管最後的結果不如全台灣球迷所希望,但在場上奮鬥的每位球員、工作人員,儼然都已經成為全台民眾心目中的英雄。在首戰敗給巴拿馬後,每位中華隊球員也絲毫沒有氣餒,連續拿下義大利、荷蘭等強隊,向世界證明台灣的實力,面對古巴也值得最後一刻都沒有放棄,讓不少球迷賽後表示:「謝謝中華隊為我們如此精彩的比賽!」

張育成勇奪 A 組 MVP

而隨著經典賽 A 組預賽正式落幕,昨日 WBC 官方也正式宣布 MVP 人選,由本屆表現出色的「國防隊長」張育成拿下,火燙的打擊手感,實至名歸。經典賽張育成出陣 4 場,總計 16 打數中繳出 4 成 38 的打擊率,貢獻 7 支安打、2 全壘打、8 分打點以及 5 次回壘得分,各項數據都在分組名列前茅。

wbc

wbc
wbc

張育成賽後訪問感動球迷

除了打擊幫助中華隊奪勝以外,張育成最為關鍵的莫過於總是能激起中華隊的士氣。他在交手義大利時,在球隊陷入落後時以一記全壘打幫助追平,帶領中華隊球員們追起反攻號角,又再面對荷蘭時,轟出四分打點的全壘打,建立起領先優勢,隨時都保持正面不放棄的決心,讓全台球迷相當感動。

而在昨日輸球後面對訪問,張育成也忍不住淚崩表示:「原先以為我們還有機會,在國外就覺好像就沒人站在我這裡鼓勵我,就只能自己默默的吃苦,回到台灣能感受球迷都站在我們這邊。」感性的訪問,不禁讓電視機前的球迷默默落下眼淚。

張育成即將返美參加紅襪春訓

稍早張育成在 IG 表示,即將返美參加紅襪隊的春訓,不過經過經典賽後,他也向球迷表示:「我會帶著滿滿的祝福及鼓勵好好的面對未來各種挑戰,棒球這條路很長,有起有落,但我不是一個人,我的家人及每位球迷朋友都是我強大的後盾,我會好好加油的,我愛你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