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二月號獨家聯名附錄:COOL X UNDER PEACE BIG LOGO針織毛帽

季節交替,天氣忽冷忽熱,說到當今潮流兵器譜的第一名,絕對不是小李他媽的飛刀,而是能讓你一秒出門就有型的”毛帽”!不論潮男、潮女都一定會有一頂以上,最好是一次四頂!不但有溫暖頭皮滋養髮根的效果,即使睡到自然醒一頭澎鬆爆炸亂髮也能馬上有型出發上課上班去,簡單讓造型吸睛。

本回COOL特別邀請成軍8年、堅持走自己的路的台灣品牌UNDER PEACE,聯手推出限定版大LOGO毛帽,採用品牌最具代表性的草寫”Underpeace’ LOGO為主調,完成了此番「COOL X UNDER PEACE BIG LOGO針織毛帽」!

 

_N5P9371

紅男綠女,不對,是紅藍黑灰…,所有街頭必備色一次傳便便,不管你是文清嘻哈韓流還是只是頭髮亂,只要這一頂搞定!

 

_N5P9360

▲選用優質針織纖維素材打造,鬆緊適中的舒適觸感絕對沒有「緊箍咒」的魔力。

 

▼口說無憑,看看下面這些大咖都異口同聲稱讚!

▲金症恩:CAN I EAT THIS??(眼神死)

 

▲ 歐罵罵:戴了毛帽我的白髮都遮住囉!

 

有了以上兩位世界領袖背書,還擔心毛帽不夠潮?

 

好吧,接著由UNDR PEACE人氣店員親身示範,四頂毛帽就可完成的一週打扮!

cool-x-up-big-logo-beanie

 

——————————————————- 我是分隔線—————————————————————-

定番黑  

▲簡單卻直觀搶眼的UNDER PEACE大LOGO設計,讓頂上造型360度無死角。

 

經典藍

▲ 清爽耀眼的潮流藍色調,沒有一頂怎麼在街頭上走跳?!

 

質感灰

 ▲反摺帽緣的人氣帽型輪廓,帽子的高度可以隨臉型自由調整控制。

 

潮流紅

 ▲毛帽早已跨越季節與溫度,即使不是嚴寒也成為一年四季潮男稱霸街頭的一大利器!

 

————————————————————-我是分隔線  ———————————————————-

同場加映

看完店員示範後還不滿足嗎?好!再給你幾位潮流ICON的親身著用,證明毛帽就是最重要的啦!

▲菲董 PHARRELL WILLIAMS

▲G-Dragon 權志龍

▲Running Man 智孝 & 哈哈

發現了嗎?他們可都異口同聲戴上紅色毛帽!!

別再說紅色不好搭配了!這可是大明星一致的選擇!

看完了這麼多示範與介紹,是不是心癢癢準備搶購去?

【尖端網路書店 – 限量發售】

COOL X UNDER PEACE BIG LOGO BEANIE潮流紅

【點我立即購買】

紅色,代表著喜慶、吉祥、熱鬧、醒目。

嚮往美國某S牌的高貴?

UnderPeace給你同樣的質感以及更平實的價格啦!!

搭配優雅實搭的質感針織素材,

結合經典BIG LOGO織紋與反折設計,

頭型看起來完美無缺 潮流帥氣度也絕對破表。

_N5P9377

COOL X UNPER PEACE BIG LOGO BEANIE潮流紅

全台限量200頂

售價: NT.499

1/28  18:00準時開放搶購

只在《尖端網路書店》限量販售!

【小編特別公告事項】

※選擇超商取貨付款者,於1/30中午前完成訂購者,可於2/4 18:00後前往指定超商領取COOL二月號含附錄版本。(推薦使用此付款方式)
※選擇ATM轉帳、刷卡、郵局劃撥付款者,於1/29前完成訂購付款,可於2/4前收到COOL二月號含附錄版本。

【點我立即購買】

 

 

【7-11獨賣款】

COOL X UNDER PEACE BIG LOGO BEANIE
經典藍質感灰、定番黑

灰色,代表著中庸、溫和、謙讓;

藍色,代表著優雅、和平、恬淡、真理;

黑色,代表著神秘、寂靜、個性。

不論哪一頂,絕對都是街頭造型畫龍點睛的一大利器!

建議你四色一起包,免得日常穿搭就是少一味!

_N5P9364

COOL X UNDER PEACE BIG LOGO BEANIE質感灰/經典藍/定番黑
(※7-11 隨機出貨)

將於2/1在全台7-11正式販售

售價: NT.399(7-11販售之余文樂封面限定版)

_N5P9368

四大金剛打完收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