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新品第一發『Nike Flyknit 系列』─ 輕如羽毛 無縫合腳

HTM Flyknit展現了技術方面的性能屬性,並同時暗示其未來的性能。HTM代表了時尚領導者藤原浩、Nike設計傳奇人物Tinker Hatfield和Nike首席執行官及設計師Mark Parker之間的持續合作。自2002年以來,這三人便開始共同努力,擴大創新領域,重新詮釋現有的設計,探索新概念,使Nike達到了新的境界。

Nike透過編織工程設計提升性能,開發了超簡約型跑鞋。運用新的Nike Flyknit技術,在必要的地方對紗線和面料進行工程設計,使鞋面輕如羽毛、無縫合腳,所有的結構和支撐均運用編織工藝。

HTM Flyknit系列包含三款鞋:

 

HTM Racer

在功能上與Nike Flyknit Racer完全相同,Nike Flyknit Racer的鞋面和鞋舌的重量只有34克(1.2盎司)。9號尺寸鞋款的總重量僅為160克,這比Nike最流行的、最輕的馬拉松鞋Nike Zoom Streak 3還要輕14%。並配有美國田徑隊的顏色。

 

 

 

HTM Trainer+
HTM Trainer+將Nike Flyknit技術發揮到極致,展示了面料、顏色、圖案的美感。Nike Flyknit的鞋面由整塊單一材料製成,這樣做減少了浪費,真正做到了用最簡約的設計取得最大的效益。並運用新的技術,將鞋舌完美整合以增強合腳性,另外更展示了編織的個性化潛力。


HTM Trainer+
HTM Trainer+的面料帶有灰色斑點,突顯出一種微妙的複雜性。Lunarlon中底讓人們任何時候穿上HTM Trainer+都感覺舒適。

【INFO】

此系列將於今年七月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