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aul Smith 2012曙光限量版男女對香 閃耀上市

Paul Smith夏日氣息的典藏限量香氛-Sunshine曙光系列限量男女對香上市囉~設計上一如既往地呈現獨樹一幟的英倫風格,繽紛閃耀,喜愛Paul Smith的設計品味的你,今年的曙光限量版對香是絕不可錯過的典藏商品。

瓶身設計承襲Paul Smith經典的彩色條紋設計,並以夕陽為主軸,將經典條紋幻化為在瓶身綻開的無限光芒,晶漾透明的精緻瓶身搭配日落時分天空豐富多變的色澤,恣意揮灑的明亮色調光影交錯,一如夏日晴朗明媚,地平線上的最後一道艷陽緩緩降落,魔幻時刻的溫暖光暈華麗卻也輕盈,復古同時現代。

★曙光男性淡香水★
此款男香希望給予男性活力與生命力的感受,屬東方木質香調,前調由胡萎、胡椒融合葡萄柚香氣,接著由雪松、肉豆蔻及楊桃帶來沉穩內斂的男性氣息,令人耳目一新,最後由青苔與乳香襯托出曙光系列一貫的英式優雅,溫柔而清新。

 

★曙光女性淡香水★
此款香氛溫暖、充盈著能量與愉悅的氛圍,前味由沁甜的蜜桃、粉紅葡萄柚、西瓜與萊姆果香帶出繽紛快樂的夏日香氣,清幽的茉莉、白牡丹、槴子花與保加利亞玫瑰在中味交織出溫柔婉約的女性特質,最後以麝香及檀香畫下句點,餘韻不絕。
 

 

【Info】

上市日期:2012年5月
售價:曙光限量版男性淡香水100ml/$1,850;曙光限量版女性淡香水100ml/$2,100
全省百貨公司盧亞香水專櫃均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