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在音樂祭中尋找法大的滑板盛事! 2017 覺醒音樂祭 x 發大財滑板節 < Fucked Up Festival >

cover_wakeupfestival x fueked up

image via_ 9CE

2017 Sakte Game 初賽將在嘉義一年一度的台灣指標性國際音樂祭 “ 覺醒音樂祭 Wake Up Festival “( 樂季創辦人- 顏廷憲  )舉辦,由主辦單位 LOCAL Skateboards 帶領大家以音樂祭能量衝撞與地滑板文化結合的火花, 在音樂祭場地內打造一場融入滑板、音樂、夏日、派對與在地文化等元素的滑板賽事,決賽將會在 10 月舉辦,決賽詳情將在公佈。

mix

image via_ 9CE

過去位於西門町美國街的 FLOW,曾經由 HUF 為主軸舉辦滑板比賽。自2014年四月以來,打破傳統滑板比賽規則,利用以現場發送獎金的方式進行競賽,在台北、中壢、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等各大板場舉辦,項目包含個人地板賽、團體地板賽、大招賽、卡招賽,額外還有彈力繩、丟水瓶及擲骰子等趣味競賽; FLOW 經營潮流服飾及街頭文化多年,就在 2016 年一夕之間轉型成為滑板店「 9CE 」,以 9CE 的身分來承辦別與以往、嶄新概念的賽事。

mix2

 image via_ 9CE

另外,這次發大財滑板節的地板賽是 LOCAL Skateboards 和 9CE 共同舉辦,不僅進入前 16 強的選手能夠得到即將舉行的 9CE 地板大賽個人組參賽資格; 9CE 更加碼贊助發大財滑板節地板賽的前三名選手獎品,目的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夠來參與活動,瘋狂的玩,瘋狂的喝,沒有倒下前就繼續滑板!

Fucked Up Festival
Fucked Up Festival
Fucked Up Festival
Fucked Up Festival
image via_ 9CE

 

< INFO >
2017 覺醒音樂祭 x 發大財滑板節 < Fucked Up Festival >
活動地點:嘉義文創園區 W棟 ( 覺醒音樂祭 Wake Up Fesitval 場地內)
報名方式: 9CE 官方粉絲團私訊報名
報名截止: 2017.07.05 晚上 12 點截止
報名費用: 400 元
報名費用內含:保險、餐券、飲料、派對入場券、神秘禮物
07 / 07 / DAY 1 / 場地開放/自由練習
07 / 08 / DAY 2 / 發大財 x 9CE 地板個人賽 (不分組) / PARTY
07 / 09 / DAY 3 / 街道賽 (初級 / 選手)
發大財 x 9CE 地板個人賽 前 16 強,可得到參加 9CE 地板個人賽,總決賽資格,並繼續比賽至冠軍產生。
( 9CE Skate Game 總決賽 10月舉辦 )

 

source / 9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