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即時快訊 │ 美國工裝大牌 Dickies 確定續留台灣!台灣區經營團隊: 11 月份各大網路平台將恢復上線!

cover_dickies

先前和大家帶來了 《 美國工裝大牌 Dickies 全面退出台灣市場? 臺灣區經營團隊:將暫停一切經營…….. 》的報導,相信如此突如其來的消息,不少人都十分錯愕,畢竟對於大多數的人來說 Dickies 是一個熟悉到不能的品牌,其簡約、耐穿等特性更是受到大多數的人喜愛。

而稍早也接獲 Dickies 台灣區經營團隊的最新消息,指出目前已和香港總公司 ( eleven after eleven limited ) 達成共識,未來將併入旗下繼續經營,而原台灣區 Dickies 經營團隊也將續留為各位繼續服務,相信日後在有總公司的資源支持下,能期待 Dickies 為台灣街頭文化做更多有意義的事,並整合更多的國際資源,於台灣及亞洲呈現最完整的 Dickies !

另外關於 Dickies 實體通路部份,台灣目前的實體門市店面與百貨銷售據點將不會有任何影響;而網路平台方面包含 Dickies Taiwan Facebook 、 Dickies 官方網路販售平台以及 Dickies app 電商,目前將暫時停止服務及販售,進行版面重整,預定將會在 11 月內重新恢復上線,此時間內也將保留 Dickies Taiwan Instagram 持續為大家服務,有任何問題或售後服務也請至Instagram 發問,任何最新的訊息也將於 Instagram 發佈更新。各位喜歡 Dickies 的朋友,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日後更多國際型的企劃到來吧!

 

source / Dickies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