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嘻哈廠牌 Door&Key 發布! 眾中國說唱歌手加入, GAI 更將《中國有嘻哈》冠軍百萬獎金捐出

5f3b6d0b-a10c-45d9-b46d-5acfeb8902fe

中國首個家族式的饒舌廠牌 Door&Key 在稍早正式成立,由中國知名音樂製作人劉洲創立,邀來《中國有嘻哈》的第一季的成員 GAI 、艾福杰尼及大狗 Big Dog 等十幾位極具人氣的說唱歌手一同加入,並在發布會現場宣布即將啟動首次嘻哈全國巡迴演唱會的北京首站。

04574d7d-653b-4c3a-b778-0a39dc49e095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發布會上, GAI 展現大方溫暖的一面,將《中國有嘻哈》的冠軍 100 萬獎金全數捐給全部捐給了希望工程快樂音樂項目,又將在全中國建立 40 所 “ GAI·Door&Key 快樂音樂教室 ”,其中 20 所將建立在 GAI 的家鄉四川。

 

58652e7c-9fbe-42dc-b8f4-f5562df441a3

這次新廠牌 Door&Key 集結了來自各地廠牌的說唱歌手,網友的評價兩極,有些人認為會有失地方廠牌上的特色,深怕再也聽不到 GAI  的 GO$H 口號「勒是霧都」,但樂見說唱文化在中國走向主流的也不少,但你又怎麼看呢?不過能夠確定的是,因為有了高資金挹注,喜愛說唱音樂的朋友們可以聽到更高品質的音樂了。

 

source/ toutiao.chin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