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國外話題討論度最高,ACRONYM x NIKE Lunar Force 1 倒數「6」天開販

今年是 Nike Air Force 1 大年,想必已經不用再多費唇舌,除國外,台灣也有 AIR FORCE 1 用嘻哈傳遞 ”LABOR OF LOVE” 活動,並邀來 B.C.W、熊仔、Julia Wu、TroutFresh、Barry、ØZI 等眾 Rapper 與全台潮友們共襄盛舉。

1.-FORCE主題曲「走到飛」的創作歷程,囊括了來自台灣各區域與跨世代的Hip-Hop音樂人,除慶祝FORCE-35周年,也有傳承與延續的意義。由左至右B.C.W-熊仔-Julia-Wu-TroutFresh-Barry-ØZI_preview

而在感受嘻哈躁動的你,最引頸期盼的肯定是經典鞋履 Nike Air Force 1 了吧?想詢問各位,今年的 ComplexCon 潮流展中,是否還記得 ACRONYM x Nike AF-1?雖在場內的粉色是展場限定款,但請你別灰心,此番要曝光的 ACRONYM x NIKE Lunar Force 1 將採市售方式給熱愛機能性的你。

本身聯名款的元素,就有著 ACRONYM 最標誌性的拉鏈細節在旁側,此外,後跟的異材質拼接質料更是超越普通市售版的強大獨特賣點,只能說 Nike 的 Air Force 1 只要稍微更動一點,就會產生極大的變化,強大的塑造性,實在是不容小看!據悉 ACRONYM x NIKE Lunar Force 1 將在 12 月 3 日發售,喜歡的朋友可能要透過 Nike SNKRS APP  來購入了,另外 INVINCIBLE 也釋出販售資訊了,有興趣的趕緊參加一波!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