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聯盟規定什麼的他才不在乎!「神經刀」 J.R. Smith 直接著用 Supreme 袖套上場

還記得日前和大家分享《巫師小將 Kelly Oubre 實著 Supreme x NBA 聯名袖套上場比賽!》嗎,只能說這袖套真的夠銷魂阿,而且 Supreme 標誌的紅色也和巫師隊的球衣十分合拍。

201712130000000-1-720x360

photo via BLEACHER REPORT

但在比賽中 Kelly Oubre 便遭到 NBA 官方的密切關注,並要求換下此袖套,據了解此單品涉及了聯盟規範與品牌贊助商的問題,但……

cover_JR Smith supreme

photo via Supreme / @br_kicks

有「神經刀」之稱的騎士隊後衛 J.R.Smith. ,可沒再管什麼聯盟密切關注什麼的,今日在主場迎戰來訪的湖人隊時,直接著用黑色版本的 Supreme 聯名袖套上場打球,但目前也沒有傳出  J.R.Smith. 或將遭受罰責等消息,或許日後會發佈嚴正聲明也不一定,感興趣的朋友,請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TeamSwish with the Supreme sleeve tonight. 👀

Bleacher Report Kicks(@br_kick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br_kic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