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氣不斷下滑?百貨公司釋出 YEEZY BOOST 350 V2「冰藍」配色只要 $40 美元?!

國外 YEEZY BOOST 350 V2 近期人氣稍為下滑,據 Twitter 討論版來看,原因是出產的太頻繁!不過,你能相信 YEEZY BOOST 350 V2 冰藍配色,只要 $40 美元嗎?

透過網上的曝光,美國專營過季及剪標商店的百貨公司 Marshalls,居然有一雙只要 $39.99 美元的 YEEZY BOOST 350 V2 “Blue Tint”!非常讓人意外。

$_86

但該消息還是有點讓人質疑,雖細看販售標上面明確有著 Marshalls,但這售價真的太不可思議了!而從評論來看,分為兩派人馬,有些人認為是假的,有些人則不疑有他的說「不必多說了,把我的錢拿去」!如果是真的,或許也輪不到台灣吧?你覺得呢?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