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詹皇穿的 Converse x Nike 還沒發售,這裡有雙定製 CDG x Nike x Converse 不妨先看看!

從去年到現在,「定製風潮」的熱度仍持續滋長,並沒有因為突如其來的趨勢干擾,故而減退藝術家的創意熱情。而就因如此,許多球鞋愛好者都一一把家中的鞋款,進行幻想比對。儘管沒有真的實際做出來,但腦袋應該已經有一個概念雛型。

#commedesgarcons #nike #converse #recouture #kickstagram

RECOUTURE(@recouture_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那麼,既然目前最火的定製作品 Converse x Nike 1970’s 還沒發售,不妨先來看看另一家的吧?最近,日本一家頗具盛名的修鞋店名為 RECOUTURE,不曉得是不是受到 Chinatown Market 的啟發?製做出一雙 COMME des GARÇONS x Nike x Converse「定製聯名款」。很明顯,以 Chuck Taylor 1970s 鞋底為基礎原型,在以 Nike 經典的 Blazer 鞋型為面積輪廓,並在後跟置入代表性「CDG」字樣輔助創意效果。無論從任何角度來看,還真的滿像回事。雖然這不是真正的聯名,但已經可媲美各大爆款之作了,如果各位想了解更多,不妨至 RECOUTURE 詳細了解。

60544 8077

image / RECOUTURE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