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是冠希不是廢物!饒舌歌手 Giao 哥罵吳亦凡,還釋出新曲《忍者》把周杰倫、陳冠希給搞定了?!

《中國新說唱》被淘汰選手 Giao 哥,雖然饒舌能力似乎還滿多人都不當一回事,但其實現場還挺多人覺得 Giao 滿有趣。另外,個性方面也不像常規所見的那樣酷、狠、帥,看得出來其實還滿純樸的吧?而數日前 Giao 才公開 Diss 過吳亦凡是個 JB,如今,又取樣周杰倫收錄在《范特西》專輯的”忍者” 背景音樂,創造”新忍者”。另外,一開頭唱得:「大家好,我叫陳冠希」這句話也是取樣陳冠希的名曲”記得我嗎”。至於歌詞,聽起來還滿正能量如:「我的實力沒有以前囂張跋扈,但我絕對不會做一個一蹶不振的廢物」,不曉得各位覺得 Giao 哥把周杰倫跟陳冠希的名曲結合的還好嗎?歡迎在 COOL 粉絲團留言。

原版《忍者》-周杰倫

《還記得我嗎》-陳冠希

Source / Weibo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