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饒舌歌手款更威能?Supreme x 瑪丹娜 Photo Tee 或將在 18 年秋冬系列「首週發售」!

距離 Supreme 2018 秋冬系列的發售越發鄰近,時裝潮流者們心就越發難耐,這似乎是每年都必須經過的過程。而儘管先前曝光過多款單品碟照,潮友們心中第一順位仍是每發必搶的 Photo Tee!這次從情報大佬 @dropsbyjay 的曝光來看,Supreme 居然採用經典不敗的「流行女皇」Madonna 做為主題設計!特別的是此次並不是把 Madonna《Bitch I’m Madonna》的後期形象置入,而是把早期 Madonna 最撩人艷媚的形象印在 T-Shirt 胸前,相信這款被預告在秋冬系列首周發售的 Photo Tee,有機會成為轉售價最高的款式,喜歡的朋友,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upreme/Madonna Tee For Week 1 Of The FW18 Launch (Similar to Sade). Expect a few more updates soon 👀

Jay Preme(@dropsbyja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