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連酒都要喝不起?OFF-White 主理人「最新聯名」居然是香檳品牌!

Virgil Abloh x Nike「The Ten」固然是這兩年間不可忽視的佳話,可要數最為本質的事情,那還是當屬於加入 Louis Vuitton 入主男裝藝術總監一職之後,會為時裝走勢帶來什麼風向?這是全世界時裝界最為關注的事情。當然,事業重心雖在 Louis Vuitton 身上,可對於自家 OFF-White 品牌 Virgil Abloh 也沒有一絲懈怠,稍早前,他就在 Instagram 親自曝光與 LVMH 旗下的香檳品牌 Moët & Chandon 合作,從圖片上來看,包裝外盒及酒瓶本身分別印有  “Do Not Drop” 、 “For Display Only”  時下最具熱門的設計。如此精美的外觀,再加上 LVMH 集團加持,試問,酒還喝得起嗎?我看還是先入手 OFF-White x IKEA 好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 virgilabloh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 / 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 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