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愛「666」的余文樂最近也開始喜歡玩「69」?!而且還是 WTAPS 主理人西山徹送的!

近日「潮流六叔」余文樂似乎不怎麼曬單品,反倒是改以曬娃曬妻並預告著想衝浪等分享生活圖照,而聖誕節才過不久,余文樂此番又曬出一雙「69」鞋引發一陣熱議。相片中,鞋型是 Vans Geoff Rowley Pro,原因是,後跟 66/99 的標註代表象徵著 Vans 品牌創立於 1966 年,而 Geoff Rowley 於 1999 年正式加入Vans 時,即刻就設計他的第一雙聯名款,因此才以 66/99 年份設計來記錄這段傳奇歷程。這雙設計整個被「黑魂」氣息覆蓋,特別的是,鞋領處亦以白色縫線縫製而成與鞋面黑色調相輔相成。目前仍不曉得是 MADNESS 聯名款還是純為市售款,無論如何網友已經對其評論:「有 OFF-White 感覺了」!

image via lok666

source / lok66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