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正面、反面都是大螢幕!vivo NEX 雙螢幕+三攝鏡頭版正式登台,幫女友拍照不用再挨罵啦!

vivo 繼 7 月在台推出首款升降式前鏡頭手機 vivo NEX 後,今日又在台發表全球首款雙螢幕三攝鏡頭「vivo NEX 雙螢幕版」,為手機市場帶來新奇的未來體驗。「vivo NEX 雙螢幕版」最特別的就是搭載了前、後雙螢幕設計:正面採用 6.39 吋 FHD + Super AMOLED 顯示螢幕,91.63% 的高螢幕占比下,同時配備隱形指紋辨識器;背面則搭載 5.49 吋 FHD Super AMOLED 顯示螢幕及相機模組,不管哪一面都能完整的功能操作、顯示,再配備微縫聽筒設計,正反面也都能接聽電話。

正反螢幕共用三攝鏡頭 SONY IMX 363 相機模組,1200 萬畫素(2400萬感光元件)主鏡頭,支援 4 軸 OIS 光學防手震,同時搭載 TOF 3D 立體鏡頭,透過 30 萬個點對點訊息偵測點收集,可進行 3D 掃描臉部建模。

配合正、反雙螢幕的設計,「vivo NEX 雙螢幕版」在拍照時還提供了「魔鏡相機」模式:用正面螢幕拍照時,背面螢幕可同時顯示畫面,讓被拍者可即時看到影像調整姿勢;另外「智慧Pose」模式,則是在拍照和錄影時,螢幕會顯示 POSE 引導或視訊短片教學,讓不知如何擺姿勢的被拍者,可以依照指示擺出專業級的姿勢動作,化身名模;拍攝寵物或兒童時,背面螢幕會顯示吸引孩童和寵物的畫面,捕捉最可愛的瞬間。

「vivo NEX 雙螢幕版」配備 10GB RAM,讓前後雙螢幕更利於靈活的多工處理,可同時進行不同的應用界面,如當玩遊戲、看影片、瀏覽網頁收到訊息時,翻轉手機到背面螢幕即可直接進入訊息回覆介面。對手遊愛好者來說,背面螢幕更是如虎添翼,當正面點選遊戲模式時,可增加自定義 AB 鍵。

至於其他規格方面,「vivo NEX 雙螢幕版」內建 Snapdragon 845 八核心處理器、Adreno 630 GPU 顯示晶片,配備旗艦規格 10GB RAM、128GB ROM,採用基於 Android 9.0 系統開發的 Funtouch OS 4.5 操作介面,以及超級雙引擎閃充技術。vivo NEX 雙螢幕單機售價 NT$24990 元,2019 年 1 月 16 日起於全台指定通路開賣。

info: viv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