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le coq sportif美女素人Model徵選起跑囉!

妳,與你的女性友人,請注意!

法國時尚運動品牌le coq sportif 即日起招募全國漂亮的美眉,擔任今年秋冬品牌廣告模特兒,只要年滿18歲以上,將有機會和楊丞琳、蔡依林一樣登上國際時尚舞台,成為法國品牌le coq sportif台灣區秋冬雜誌廣告女模特兒喔!

明年即將邁入120歲的法國品牌le coq sportif,今年破天荒首度徵選台灣美女擔任品牌雜誌廣告女模特兒!

【活動說明】

  1. 徵選時間從2011年即日起至11月11日下午三點截止
  2. 年滿18歲以上。
  3. 上傳一張與運動相關的全身照,和一張五官清晰的半身照至le Coq Sportif (Taiwan) 的臉書粉絲團。
  4. 獎項共分為『Model獎』3名『最讚獎』3名以及從按讚的參與者中隨機抽出10名『幸運獎』

經台灣區le coq sportif團隊嚴謹評選出的『Model獎』第一名冠軍得主,除了可成為廣告模特兒參與品牌雜誌廣告拍攝外,還能獲得le coq sportif運動休閒鞋壹雙與當天拍攝的廣告服飾壹套喔!第二名和第三名者則可抱回限量中型公雞玩偶壹隻;而照片累積最多“讚”的前3名美女,將榮獲『最讚獎』,也可得到限量中型公雞玩偶壹隻喔!另外,只要有按讚的參與者也有機會得到『幸運獎』—超極卡哇依的黃毛小公雞吊飾壹支,那可是日本原裝進口限量渡海來台的喲!

 

 

le coq sportif品牌美女素人徵選活動將在11月14日下午兩點半整將在粉絲團上公佈獲獎者,敬請期待!詳情報名方式請搜尋臉書關鍵字:le Coq Sportif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