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ndefeated x Nike Dunk High & Hyperdunk 2012 ‘Bring Back Pack’ 美式籃球風 傳承與再生

Nike對籃球鞋的影響,不論是幾十年前還是現在,都一直令人無法忽視,而在美式休閒穿著當中‘籃球運動’也是一項不可少的元素,今年來也在流行時尚界掀起了一陣波瀾。如何將這兩者完美結合,本次Undefeated x Nike Dunk High & Hyperdunk 2012 ‘Bring Back Pack’給了我們最完美的解釋。


美式休閒風格大廠Undefeated和運動鞋界龍頭Nike本回推出了 Dunk High & Hyperdunk 2012 ‘Bring Back Pack’ ,重新詮釋了當年經典的Nike籃球鞋老大哥Dunk與最新推出的Dunk系列小老弟Hyperdunk 2012。乾淨的全白色鞋身,不難讓我們聯想到在學校體育館奔跑的籃球員們,焦糖色生膠鞋底也是歷久彌新,增添了不少經典的味道。最後搭配上Undefeated經典柵欄標誌,old school風格十足,令人不能錯過。目前此款尚未確定上市時間,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鎖定我們的追蹤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