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網友自製超還原「靈異教師神眉」的「鬼手毛線手套」!超簡單製作讓你也能輕鬆擁有鬼之左手!

《靈異教師神眉》作為 90 年代經典漫畫,即使正傳已結束了許多年卻依舊能在台日讀者心中佔有一席之地,除了劇中各種對於鬼怪的描述與精采故事之外,最吸引人的當然就是主角 - 「神眉」各種斬妖除魔的帥氣場面,而「神眉」最招牌的除魔兵器便是封印於左手的「鬼手」,而身為世界最強手工藝的日本網友日前竟用毛線復刻了「鬼手」的經典外型,打造了一款鬼手外型的毛線手套,讓眾多台灣網友驚呼:「真的太想買了啦!」



日本網友 atelier Euph. 是名精通毛線製品的好手,時常會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許多有趣的毛線作品,之前也有推出鬼滅之刃的毛線製品。本次的鬼手以紅色為底,並以紫色毛線加固鬼手的關節及線條,最後在指尖打上五個深色鬼爪便完成了,毛線的空隙及紋路十分符合鬼手上外露的肌肉細節,也難怪簡單三種顏色便可以有如此高的還原度!

 

 

 



這則貼文也在短短幾日就轉傳了 3 萬多次,趁著天氣還尚有些涼意,各位不妨向身邊會打毛線的友人許願一下這個騷度破表的「鬼手毛線手套」,絕對讓你從 2020 年頭一路騷到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