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ior 聯名只是開始,接下來預是 2020 年 Air Jordan 1「Bred」春季復刻回歸!

今年聯名款持續如落雨般不斷降下,例如稍早我們便迎接 Travis Scott x Nike SB Dunk low,與 4 月份即將發布的 Dior x Air Jordan 1,不過當繼精品聯名販售後,很快,約 2019 年中時所曝光的 Air Jordan 1「Bred」亦將成為接力賽重點鞋履。



整個鞋面材質以皮革製成,並於這質量姣好的材質揉入 Black/Red 經典黑紅配色,易襯易搭想必 Sneakerhead 早已熟知不用再贅述。目前許多國外買手早已開出 Air Jordan 1「Bred」預計於 2020 年 6 至 7 月春季開售的預購,雖價位尺碼不依可平均落價約 $10,000 台幣內,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ev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