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科技 3C 結合瑞士製錶工藝! TAG HEUER 推出新一代頂級 Connected 智能腕錶

TAG Heuer 泰格豪雅於 2015 年在頂級 Connected 智能腕錶領域開創先鋒,繼 2019 年推出了 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高爾夫版智能腕錶後,勇於挑戰的 TAG Heuer 泰格豪雅再推出第三代前瞻性 Connected 智能腕錶。秉承純正瑞士製錶傳統,巧妙的融合計時碼錶的精緻優雅,與最先進的個性化先進數位技術,彰顯卓越性能。從日常智能服務到多元的運動模式,讓這款多功能腕錶豐富每位用戶的生活體驗。

TAG Heuer 泰格豪雅 Connected 智能腕錶新錶款採用 45 毫米直徑精鋼或鈦金屬錶殼,錶面具有超清晰全功能平面OLED觸控式螢幕,抗磨損藍寶石水晶錶鏡提供最佳保護;在螢幕上,使用者可以在五個持續顯示的TAG Heuer泰格豪雅機械錶面,或電子化錶面中進行選擇,並能進一步設定專屬的個性化錶面,以滿足自己的獨特風格和需求;不僅如此, Connected 智能腕錶還透過快拆錶帶功能,只需輕輕一按,配戴者即可改變腕錶外觀,隨心所欲隨著穿搭風格而改變。作業系統搭載 Wear OS by Google 的應用程式,可透過 iOS 和 Android 的 App Store下載豐富 App,為配戴者在不同的日常活動中,提供實用功能,例如使用錶殼左側的麥克風執行Google Translate語音翻譯、電子郵件和訊息通知,以及音樂控制、日程表、天氣、地圖等。該新款 TAG Heuer 泰格豪雅Connected 智能腕錶已開始販售,售價從 NT$58,900 至  NT$77,400 不等,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Info/ TAG HEUER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