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神死會、戀愛對象還是「火熱 Rapper」?DJ Soda 曝光與 Lil Uzi Vert 的 “疑似曖昧” 對話!

有著極高人氣的 DJ SODA 憑藉精緻臉蛋以及姣好身材迅速走紅於音樂世界,迄今更於 instagram 上有著 381 萬粉絲追蹤,但這般「女神」等級人物卻遲遲未揭露過她的感情狀態,甚至在新聞報導中也鮮少看到過 Soda 有男友的事件發生。但憑藉著 DJ 表演遊歷世界的她、也屢屢認識了享譽國際的知名音樂人,而在稍早,DJ Soda 也意外 po 文,對著一位知名 rapper 講道「Love ya too」。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j Soda Official 🇰🇷(@deejaysoda)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名 rapper 正是憑藉 mixtape〈Luv Is Rage〉走紅於饒舌圈的 Lil Uzi Vert。現年 25 歲的他在早期就吸引不少樂迷追蹤,而當他參與 Migos 的經典曲目〈Bad and Boujee〉更是將人氣澈底翻倍,甚至他爾後的金曲〈XO Tour Llif3〉也一舉打進 Billborads 100 排行榜的第七名,著實令他的 emo 氛圍感染全球嘻哈聽眾。而此番透過 DJ Soda 的發文,也意外看見兩人可能產生出的情愫。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ow.. 😳 is this for real…🙈 love ya 😘 @liluzivert Can’t believe I even got a happy birthday facetime call.. so blessed💕

Dj Soda Official 🇰🇷(@deejaysod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儘管兩人過去在社群平台上鮮少互動,不料一當 DJ Soda 一發文、便可依稀看出兩人感情深厚的程度,不但互道出 “Love you” 的文字,甚至 Lil Uzi Vert 還打下 “You woke yet” 的言詞,貌似吐露出些微的曖昧情愫。儘管關係尚未證實,感興趣的朋友也不妨鎖定 COOL 的後續追蹤,一探兩人是將蹦出「音樂上的火花」、抑或是「戀愛的節奏」吧!

 

source / DJ Sod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