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期待嗎?Misa米砂 將拍攝國產 AV、並直言 “不要再叫我 AV老濕姬,改叫我 AV製造姬”!

在台灣 Youutbe 圈有著「老濕姬」稱號的 Misa米砂,自 18 年以來就憑藉著突出的「大尺度」內容吸引許多閱聽眾爭相訂閱,這般成績除了令他在 18 年被視為 Youtuber 圈的大黑馬、迄今更驚人突破 60 萬的訂閱數大關,儼然在台灣 Youtube 平台上獨霸一方。但隨著審查制度越來越嚴格,彷彿壓縮了這類講述「情色內容」Youtuber 的空間,所以就在這影片屢屢被黃標的事態下,Misa米砂 竟在日前意外曝光驚人新動作,引發網友嘖嘖稱奇。

能知道,Misa米砂 正因為著對「性」方面有著高度憧憬、以致皆連在 youtube 上拍攝相關企劃,然而就在影片屢屢被黃標的狀況下,她日前也公開「AV 女帝踏入成人圈」的影片、大膽宣示自己將要去拍 A 片!但透過訪談能得知、米砂 並非自己親身去拍攝,而是擔綱起「監製」的角色,如同影集《全裸監督》的 村西透 般,打算拍攝出許多台灣國產的精彩性愛電影。

 



 

而除了公開自己已經著手拍攝五隻影片、米砂 同樣在影片中招兵買馬,希望對此感興趣的男女生都能向她的 instagram 報名,而她不但會精心篩選適合人選外,甚至直言 “我會把你們當作寶貝一樣看待,畢竟我真的很敬佩那些願意演出的女演員,要在鏡頭面前用表情動作讓男生一看就硬,這其實一個天份“、”以後就是可以不要再叫我 AV 老濕姬 了,叫我 AV 製造姬 好了” 的話語,貌似認真打算投入相關產業。

 

source / Misa米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