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工裝潮人準備躁動! Carhartt WIP x Fragment Design 「台北旗艦店」限定服飾即將開賣!

隨著 Carhartt WIP 「全新」台北旗艦店開幕,此回特別邀請到 Fragment Design 為台北旗艦店打造全球限定 T-shirt,Fragment Design 作為一個不斷創新突破的設計單位,其設計的範圍相當廣泛,由產品小飾物到家居用品乃至藝術創作均可見到那經典閃電標誌的蹤影。身為主理人藤原浩 (Hiroshi Fujiwara) ,其無遠弗屆的影響力,醒目的雙閃電標誌,成為指標性象徵,對於流行資訊稍有敏銳度的朋友們也一定可以發現,藤原大神是相當念舊的人,眾多的設計發想,多半源自於自身過往的經歷與喜好,對於經典文化有著濃厚、高度的興趣;而本次,也透過在 Carhartt WIP 所傳承 Carhartt 百年的文化基因之下,因此能獲得藤原浩的欽點,首次與 Carhartt WIP Taiwan 攜手打造全球獨家限定T-shirt,以鍾愛的藍色調作為基底結合 C Logo與閃電標誌,運用活潑、生動的方式詮釋 Carhartt 以及 Fragment 字樣,系列將於 8/1 (六) 於台北旗艦店開幕限定發售,售價為 $2,180 ,你各位工裝潮人絕不容錯過。

 



 

 



 

販售資訊:

發售時間:8/1 (六)

發售方式:每人限購一件

發售店點:Carhartt WIP 台北旗艦店

A: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4號1樓

T: (02)2778-9058 (14:00 ~ 22:00)

info/ Carhartt WIP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