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蘋果變了?iPhone 12 全新 Lightning 編織充電線曝光!黑、白兩色有亮點!

隨著時間推移,備受 3C 科技迷期待的蘋果秋季發表會也逐漸逼近,沒有意外的話,今年的重頭戲將落在全新的手機相關產品 iPhone 12 系列之上。而近日便有爆料達人 @L0vetodream 在推特上宣稱,今年在 iPhone 12 系列中的包裝配件將有不少改變,其中萬年不變的充電線或將由原本的平滑橡膠材質改成編織線材,藉此提升耐用度。

 



 

從照片看來新版的 USB-C to Lightning 編織充電線似乎比舊有的充電線更粗一點,如果這真的是 iPhone 12 隨機附贈的配件,在耐用性上應該會比過往的更好。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今回除了蘋果常見的白色Lightning 充電線,另有一條黑色版本,不過爆料達人指出,黑色的線材應該是蘋果為了尚未推出的 iMac Pro 所製造的。

綜合目前各種關於 iPhone 12 的相關資訊,今年蘋果或將在 iPhone 包裝盒內做出不小的變化,包含可能不再附送 Lightning 有線耳機與充電器,藉此減少電子垃圾或是進一步降低手機價格。

Source / MacRumo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